支持本地有機農夫、無添加飲食生活。
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、飲品,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!
我們是「快樂家庭網上店」。
訂單內有新鮮蔬菜(包括高原蘋果)的,會於...... 送到。
荷蘭 無酒精 手工啤酒 VandeStreek Playground IPA 330ml (跟很多IPA手工啤酒一樣,酒體飽滿,熱帶水果、芒果、柑橘的味道都可嘗到,回甘味特濃,不會像大品牌無酒精啤酒般太甜、無啤酒花香,夏天雪櫃必備!)

( 多次得獎荷蘭手工啤酒廠VandeStreek釀製,雖然酒廠非專門釀製無酒精啤酒,但由於推出後大受歡迎,這成了他們最受歡迎的旗艦產品)(午餐時不想有醉意,可用這些無酒精的手工啤酒代替伴餐;平時不喝酒的,也可以用這,跟伴侶喝番杯)

sku:Playground
荷蘭 無酒精 手工啤酒  VandeStreek Playground IPA 330ml (跟很多IPA手工啤酒一樣,酒體飽滿,熱帶水果、芒果、柑橘的味道都可嘗到,回甘味特濃,不會像大品牌無酒精啤酒般太甜、無啤酒花香,夏天雪櫃必備!)
HK$15.00  HK$28.50

alc:0.5 %

330ml

最佳食用期:2023-04-14前,之後享用也可以!為什麼說之後享用也絕對可以,請看以下連結的文章.
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,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.
根據香港法律,不得在業務過程中,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。

產品詳情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