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本地有機農夫、無添加飲食生活。
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、飲品,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!
我們是「快樂家庭網上店」。
訂單內有新鮮蔬菜(包括高原蘋果)的,會於...... 送到。
植物奶

嚴選有機植物素奶 (Plant-based/ Vegan Milk) - 我們眾同事試飲之後,一致認為好味,以及無化學添加,我們才上架的,都是好味又健康的!

是因為愈來愈多人知道牛奶、豆漿不太適合喝,造就了一個牛奶替代品的市場。

但是植物奶不是款款都好飲,很多還是有化學添加的,我們架上的有機植物奶都是我們眾同事試飲之後,一致認為好味,以及無化學添加,我們才上架的,希望你也喜歡!

夏天沒胃口,或者在辦公室、在家太忙碌,用這伴麥片吃,十分不錯啊!

有機植物奶 (素奶)

Photo: Nookmag

植物奶是什麼?

把植物經過浸泡、研磨、壓榨等方式,加工成類似於牛奶的顏色和口感的飲品。現在市售常見的植物奶多半為「豆奶」、「燕麥奶」、「杏仁奶」等,只要是用植物素材,例如穀類、豆類、堅果等食材製作的飲料,由於顏色呈現乳白色,就會稱為「植物奶」,但其實這些植物奶,並沒有含任何一點奶類的成分。

東方人因為體質的關係,許多人喝鮮奶或牛奶容易有拉肚子的問題,深受乳糖不耐的困擾,植物奶便成為大家的奶類替代品。

*注意: 植物奶的蛋白質不足,不能取代母乳 /牛奶來餵哺嬰兒 

 

選購植物奶貼士

我們搜羅植物奶的過程中,發現坊間很多植物奶都有以下的幾個缺點:

  1. 添加糖份非常多
  2. 添加化學味精和色素等
  3. 果仁味道不足
  4. 水份過多、味道清淡無味

經過同事們blind tasting試味後,我們把大家一致認為性價比及味道最好,成份最純正的幾款在這裡上架。除了當成牛奶喝,可以用來煮早餐麥片、煮成各式Latte,也可以用來取代奶類做甜品。

繼續閱讀

已篩選到的產品有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