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本地有機農夫、無添加飲食生活。
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、飲品,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!
我們是「快樂家庭網上店」。
訂單內有新鮮蔬菜(包括高原蘋果)的,會於...... 送到。
折上折大特價

超級大特價好東西,有些最佳食用期(Best Before Date)比較近。

比較近,或過了最佳食用期的,我們除了會在產品價錢下方特別標示外,價格相對也會更低。(已過了「最佳食用期」很久的,我們不會賣。)

很多客人說,怕買了之後,趕不及在最佳食用期前吃完。

其實大家可能對「最佳食用期」(Best Before Date)這標示有很大誤解。為什麼世界各地很多政府、團體近幾年都在鼓勵大眾放心享用過了「最佳食用期」(Best Before Date)的食品、飲品,從而減少食物浪費?

想知道多一點,以及有興趣加入這正席捲全球推廣「慳錢精明消費」又主張「不浪費食物」的環保惜食運動的朋友,可以可以看看以下文章及視頻:


為減少食物浪費 德國擬取消日期標示  

【過期食物食得嗎?】  

家中食品「過期」就不能食用嗎?  

無辨清食物標籤 兩成人疑誤棄食物

減少浪費 美國考慮改變食品過期日期標示  

過「期」不候?

「過期食品」不能食用?  

【呢個香港人】香港太多大嘥鬼 !「 過期食物 」都食得

我愛地球~拯救過期食品」食物過期≠變壞?

Misunderstood ‘Best Before’ Dates Lead to Widespread Food Waste  

Why America’s food labels are approaching their best before date 

Harvard study finds food expiration labels are misleading

繼續閱讀

已篩選到的產品有 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