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本地有機農夫、無添加飲食生活。
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、飲品,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!
我們是「快樂家庭網上店」。
訂單內有新鮮蔬菜(包括高原蘋果)的,會於...... 送到。
有機高原水果 (香港人主理果園 無污染地帶出產)

為什麼我們架上的高原有機水果,熟客們都每週翻買?

先用高原有機有機蘋果,做一個例子吧!

326種常在一般蘋果檢測到的化學毒物,在食品安全測試的報告說,在這我們熱賣的有機蘋果身上,檢測不到。

高原農場的負責人說,測試中心的人對他們說:你們的產品真的很厲害!很多外國進口的有機水果,也沒你們的那麼乾淨。

可以看看這連結

想知道為什麼這香港人監製蘋果與梨,你一定要買來嘗嘗,甚至乎要定期入貨?請看看以下這個訪問與連結吧!

連結一

連結二

連結三

連結四

連結五

有機蘋果外,其他在高原有機土地上種植的有機水果,都同樣是有機、乾淨、健康,味道精采的啊!

*為什麼蘋果、梨、葡萄、桃、番茄、薯仔是最應該選購的有機的蔬果?因為它們都是在「十大最多農藥蔬果」排名中榜上有名的。遠洋進口的話,防腐劑也肯定不少。詳看以下連結

 

 【小小分享。小小觀察】

自小就視蔬果為配角、配菜的人,看到一般人自己吃、給家人吃或主張吃有機蔬果,往往會把他們說成是:容易受騙、自以為有生活態度、亂花錢的傻人。

就算聽到世界各地名廚大讚有機種植的蔬果,說因為有機蔬果不會以農藥催生,食味比工業式大量種植、灑滿農藥、催生劑的更好味,他們也會不以為然。

至於,進食蔬果,是為了吸取營養,令自己更身體、精神、外表更健康這回事,對自小就視蔬果為配角的人說,更加是對牛彈琴。

實情是,已經有研究指出如今在幾乎任何市場上所售賣的工業式大量種植、非有機種植的蔬菜水果,其營養尤其是礦物質含量比50年前收穫的同類農作物平均降低了 5%至40%。這些礦物質包括鎂、鐵、鈣、鋅等。多種維他命亦有同等情況,甚至連蛋白質含量都下降。

在農作物種植過程中,人們越來越多地使用化肥和農藥,令現代作物在收穫時間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快。但是,「早熟」意味著農作物沒有足夠的時間從土壤等環境中吸收養分,而氮磷鉀肥料的「鉀」常常會妨礙農作物吸收養分。

因此,專家們聲稱,由於如今的工業式大量種植、非有機種植的蔬菜水果營養含量確實比以前低,進食這些蔬果時,我們需增加蔬果食量,才能把失去的營養補回來,而一般營養師提倡的飲食法則,根本就沒有把這元素考慮。

比如說,原來一斤青菜所含的葉綠素、鈣、礦物質等營養成分,專家們聲稱,現在可能需要兩斤才能補回來。

另外,專家們建議,在挑選果蔬時,別買不到成熟期的。「如果一種水果離成熟期還差半個月,但又長得很好看,那很可能是用了催熟劑。自然熟的水果,大多在表皮上能聞到果香味,催熟的水果不僅沒果香,甚至還有異味,像一些催熟的水果總有股發酵味。」 

所以說,自己吃、給家人吃或主張吃有機蔬果的人,肯定不是容易受騙、自以為有生活態度的傻人,相反,他們才是頭腦清醒,不會被網絡、社會每天推廣的犬儒、冷嘲熱諷文化輕易洗腦的人,而是懂得怎樣對自己好、對家人好的精明消費者。

為什麼有機泥土種出來的蔬果,懂吃的人一試就能吃得出?名廚、作家Dan Barber 這樣說: 「味道跟單一的礦物質無關,不是鈣、不是錳,也不是鈷或銅所製造出來的。味道是所有這些元素的合成物。植物有愈多的礦物質可以合成,產出好味道的機會就愈大。如果我們所嚐到的東西真的很好吃,美妙餘味能繞舌三日,那東西很可能就來自於富含礦物質和有機生物的土壤,因為,事實上,我們的味蕾比任何化學儀器更敏銳。」



更多關於現今蔬菜水果,營養尤其是礦物質含量比50年前收穫的同類農作物平均降低了 5%至40%的報導,可以按以下多條連結看到:連結1  連結2  連結3  連結4  連結5  連結6  連結7  連結8  

看到以上報導,可能有些人會第一時間搶答說:工業式農藥種植的蔬果那麼便宜,不夠營養的話,自己多吃維他命、營養補充劑、藥丸就可以了!他們可能不知道,食用合成維他命、營養補充劑,不但沒效,還會損害健康。這已經是很公開、証實的常識了。養生食品或飲品,真正的養生一族,只會直接食用,或選擇非合成,以原生植物萃取、風乾、磨粉而成的,以最直接的方式享用。

食用合成維他命、營養補充劑,不但沒效,還會損害健康的報導,按以下連結可以看到。


連結1  連結2  連結3  連結4 

 

有機蔬果沒添加化學防腐劑,收貨之後,請雪藏。

繼續閱讀

已篩選到的產品有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