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本地有機農夫、無添加飲食生活。
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、飲品,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!
我們是「快樂家庭網上店」。
訂單內有新鮮蔬菜(包括高原蘋果)的,會於...... 送到。
法國 有機 超豐富 養生果籽仁 燕麥片(神期產品:最佳享用期:2022年11月6日)

(燕麥片中豐富的維生素 B6 有助於提高人體血清素水平。進而讓人改善情緒,放鬆心情)(高纖、通便、健美、養顏、抗衰老、美容、強飽肚感的果籽仁都包含在內: 葵花籽、南瓜籽、亞麻籽、蕎麥,更有有機葡萄乾增添風味 )(最健康的早餐 一大包慢慢吃)

sku:fr-oats-raisins-1
法國 有機 超豐富 養生果籽仁 燕麥片(神期產品:最佳享用期:2022年11月6日)
HK$36.00  HK$47.00
順豐自取點自提OK

成份:有機全穀物燕麥片*(68%),有機葡萄乾*(12%)(葡萄*,葵花籽油*),多款有機籽*(20%)(包括: 葵花籽*,南瓜籽*,蕎麥*,亞麻籽*)*農業成分100%的有機生產 375g

最佳食用期:2022-11-06前,之後享用也可以!為什麼說之後享用也絕對可以,請看以下連結的文章.

產品詳情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