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本地有機農夫、無添加飲食生活。
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、飲品,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!
我們是「快樂家庭網上店」。
訂單內有新鮮蔬菜(包括高原蘋果)的,會於...... 送到。
Hugged by the Sun - 溫暖雙手 滋潤不油膩 迅速吸收 100%純天然神奇暖手膏 (接近陽光的天然柑橘香氣)

(方便隨身携帶裝)(熱感因子推動血液循環)(純天然成份,不含任何化學防腐劑、香味劑、色素及礦物油)(全手工香港製造)

sku:hugged-by-the-sun
Hugged by the Sun - 溫暖雙手 滋潤不油膩 迅速吸收  100%純天然神奇暖手膏 (接近陽光的天然柑橘香氣)
HK$68.00  HK$78.00
順豐自取點自提OK

成份: 100%不經漂白的野生蜂蠟、芒果脂、有機堅果油、100%天然精油配方

只要慢慢塗上手部皮膚,暖手膏會形成一層保護膜阻止水份流失,熱感因子就會慢慢滲入皮膚底層,激活神經元去推動血液循環,讓雙手隨即變暖。

如塗抹位置死皮層較厚(例如腳底,手肘),熱感會不明顯。

切忌不要塗上臉部,特別是眼部,因為眼部皮膚較薄,神經元較多,會造成過份刺激。

容量 : 15oz

產品詳情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