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本地有機農夫、無添加飲食生活。
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、飲品,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!
我們是「快樂家庭網上店」。
訂單內有新鮮蔬菜(包括高原蘋果)的,會於...... 送到。
意大利 超完美 有機高溫煮食油 (1公升 大支裝 高溫油)(Organic Frying Oil)

(市面上最健康 最經濟 最適合香港人用的煮食油)

sku:A1505
意大利 超完美 有機高溫煮食油 (1公升 大支裝 高溫油)(Organic Frying Oil)
HK$125.00

特別通知:烏俄戰爭導致有機太陽花籽價格急升關係,這高溫油價格上升了很多。由於知道我們很多熟客們非用這油作日常烹調不可,我們找到另一款價格更好,1公升玻璃樽裝,法國多次得獎品牌的高溫適合有機煮食油,可按這裡訂購。注重健康的家庭,十分合用。

 

 

最佳享用期:2月2日2024,之後享用也可以。

特價$92只限此批次,新貨因戰爭導致成本上升,相信會有一定升幅。

 

煙點:攝氏240度,耐高溫,適用於煎炒煮炸烤焗。

玻璃樽裝(不會像塑膠樽般,可能含有雙酚A成份)
 
成份:有機太陽花籽油(High Oleic acid)、有機芝麻油

內容量: 1公升
 
最佳食用期:2024-02-02前,之後享用也可以!為什麼說之後享用也絕對可以,請看以下連結的文章.

產品詳情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