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本地有機農夫、無添加飲食生活。
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、飲品,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!
我們是「快樂家庭網上店」。
訂單內有新鮮蔬菜(包括高原蘋果)的,會於...... 送到。
Rumford 無鋁 泡打粉 Baking Powder (gmo-free)

(不含鋁,非基因改造,不含麩質)(烘焙一族,常常會弄中、西式蛋糕、包點、甜品的朋友一定要轉用的好東西!)(泡打粉大都含鋁,過量攝取鋁,對腦功能、腦發展、生殖能力都有壞處)

sku:bpowder2
Rumford 無鋁 泡打粉 Baking Powder (gmo-free)
HK$16.00  HK$19.00
順豐自取點自提OK

成份:碳酸二氫鈣、碳酸氫鈉、玉米澱粉(不含麩質,不含鋁,非轉基因)

Ingredients. Monocalcium phosphate, bicarbonate of soda and corn starch (Gluten Free, Non-GMO)

淨重:113g

最佳食用期:2023-03-03前,之後享用也可以!為什麼說之後享用也絕對可以,請看以下連結的文章.

產品詳情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