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本地有機農夫、無添加飲食生活。
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、飲品,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!
我們是「快樂家庭網上店」。
訂單內有新鮮蔬菜(包括高原蘋果)的,會於...... 送到。
有機卡姆果粉 (Organic Camu Camu Powder)(大包125g)

(比橙多50倍的維生素C,被譽為維他命C最強食品 ,已磨成粉,每天只需喝少量,比服用維他命丸效果更好!)(預防感冒、加強免疫系統、補眼、抗壓去抑鬱、增加骨膠原、抑制雀斑、黑斑、防止皮膚老化)

sku:camu
有機卡姆果粉 (Organic Camu Camu Powder)(大包125g)
HK$99.00  HK$196.00
順豐自取點自提OK

*每天最多享用1/4茶匙卡姆果粉,因那1/4茶匙已令你有有每日所需的維他命了。比吃維他命丸更健康、更有效!*

成份:  100% 有機卡姆果粉 (Organic Camu Camu Powder) (Myrciaria dubia) 

125g

最佳食用期:2022-01-31前,之後享用也可以!為什麼說之後享用也絕對可以,請看以下連結的文章.

產品詳情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