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本地有機農夫、無添加飲食生活。
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、飲品,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!
我們是「快樂家庭網上店」。
訂單內有新鮮蔬菜(包括高原蘋果)的,會於...... 送到。
美國 天然無添加 少辣 Frank's RedHot 法蘭克牌 辣椒汁(354 ml 大支裝)

(美國100年老字號,味道公認比辣椒仔Tobasco好很多!) (這是很多美國食家們心目中美國最好的辣椒汁之一。歷史上第一碟水牛城雞翼就是因它而生。把烤好或煎好的雞翼沾滿用這辣椒汁加牛油造成的醬汁,就是正宗的Buffalo Wings!輕鬆易做,好好味!試過包上癮!)

sku:frankshot
美國 天然無添加 少辣 Frank's RedHot 法蘭克牌 辣椒汁(354 ml 大支裝)
HK$22.00  HK$42.00
成份:陳年Cayenne紅辣椒、蒸餾醋、水、鹽和大蒜粉(Aged Cayenne Red Peppers, Distilled Vinegar, Water, Salt and Garlic Powder)

354ml

 

最佳食用期:2022-08-14前,之後享用也可以!為什麼說之後享用也絕對可以,請看以下連結的文章.

產品詳情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