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本地有機農夫、無添加飲食生活。
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、飲品,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!
我們是「快樂家庭網上店」。
訂單內有新鮮蔬菜(包括高原蘋果)的,會於...... 送到。
薑就是寶!

歡迎來到我們的「薑就是寶!」部門,我們嚴選的有機、無添加薑、薑黃產品,快來買來看門口吧!

 

 

抗發炎、抗氧化首選!韓柏檉教授抗癌餐盤必備「薑黃」

 

/薑黃素本身是一個很強的抗氧化劑,其抗氧化能力更大於維生素C、維生素E、綠茶素與茄紅素等,因此它可以有效的保護身體及細胞免受自由基之破壞,維護身體機能。
薑黃素可促進穀胱甘肽琉轉化酶(glutathione S-transferase,GST)的活性,GST是肝臟內活性最高的解毒酵素之一,因此具有保肝能力。另外,大鼠試驗中發現,在飲食中添加類薑黃素可增加肝乙醯輔酶A(acyl-CoA)活性以及預防高油脂飲食的油脂在脂防組織及肝臟的累積。/
 

 

【中醫養生】「乾薑茶」好處多!祛濕毒、水腫、燃脂 3星期可瘦8磅

 

/日本名氣中醫石原新菜在《乾薑排寒》一書就推薦給廣大女生以吃「蒸生薑」去改善體質,更可配搭紅茶一起飲用,因為減肥效果顯著。曾經有位48歲的讀者每天早上都喝一杯乾薑紅茶,3個星期就瘦了8磅。/

 

抗武漢肺炎!增強5倍免疫力這樣做

 

生薑神奇4大療效-中醫-驅寒止咳食療

繼續閱讀

已篩選到的產品有 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