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本地有機農夫、無添加飲食生活。
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、飲品,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!
我們是「快樂家庭網上店」。
訂單內有新鮮蔬菜(包括高原蘋果)的,會於...... 送到。
葡萄酒

嚴選的意思是試過之後,覺得它們的味道實在不得不推薦給大家的葡萄酒,尤其是坊間少見或性價比極高的才會在這裡出現。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們在這裡的推介。

 

大家可以利用綠色的產品篩選功能,更輕易挑選到自己喜歡的口味,或者配搭各款菜式的酒類。


*為了令我們的挑選的酒類產品保持最高狀態。我們店內所有的葡萄酒、啤酒、烈酒都是貯藏於我們獨立、恆溫的酒房內的。

 

『根據香港法律,不得在業務過程中,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。』

“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,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.”

繼續閱讀

已篩選到的產品有 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