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本地有機農夫、無添加飲食生活。
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、飲品,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!
我們是「快樂家庭網上店」。
訂單內有新鮮蔬菜(包括高原蘋果)的,會於...... 送到。
養生保健好東西

我們這部門,是專為希望可以用天然植物,代替化學合成產品養生、療病的朋友而設的。

這些產品,都是人類歷史來一代傳一代,公認為有顯著養生、保健、療病效果的天然產品。

這些產品,不是什麼以潮流廣告吹捧的專利產品,而是一直都有大量學術文件,證明功效顯著的好東西。

如我們店內所有食品飲品一樣,這些養生、保健、療病產品都是純天然、無添加的,大部份更因為不是催生種植,而是有機種植的。有機種植,種植期更長,更能充份吸收土地、太陽的養份,因而營養更好、藥效更高。

 

說起維他命、營養補充劑,為什麼聰明的養生一族,只會直接食用,或選擇非合成,以原生植物萃取、風乾、磨粉而成的,以最直接的方式享用?

原因是,很多研究已經清楚指出,食用合成維他命、營養補充劑,不但沒效,還會損害健康。

真的嗎?可以按以下連結看看啊!

維生素片不僅沒用,還有可能損害健康

藥廠不說的維他命錠真相:90%維他命都是用石油做的,吃了不但無效還可能致癌

研究:維他命藥丸不但無法延年益壽 甚至可能有害

你真的需要吃維他命嗎?

 

Hand vector created by pikisuperstar 

繼續閱讀

已篩選到的產品有 421